clos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我第一次開天眼,就是和阿飄當朋友的開始」,一名女網友透露,15歲那年曾在墓園撿到一個破舊骨灰罈,當時她沒有想那麼多,好心拿起工具幫忙修補立碑,結果當晚就夢到死者託夢道謝,最玄的是自此之後,她買刮刮樂都接連幸運中獎,也因此度過了財務難關,「一直到鬼門關前,祂都在我身邊陪我」。原PO在臉書「靈異公社」發文分享,15歲掃墓時,她偶然在墓地雜草堆中看到一個破裂很嚴重的骨灰罈,雖然不知道對方是誰,但好心的她還是跑到車上拿了一堆工具,親自動手把這個骨灰罈修補好,「忙了大概半個多小時終於好了,也埋葬好,幫它立碑,一直到晚上睡覺時祂來跟我道謝,後來每天一到晚上子時,祂就會出現在我面前,和我聊天」。「祂是位小姐姐,大我沒幾歲」,原PO說,某次她在生活上碰到困難,「祂要我拿身上剩下500買下5張刮刮卡,結果中了大獎,隔沒多久又一次大獎」,對方一直到鬼門關前,都會陪在她身邊,但後來就只有在鬼門開的時候才會出現。而最後原PO也提到,「祂的期已滿,去年已經就去投胎了」,只不過長久相處的感情,讓她到現在還是非常想念對方。這段溫馨又玄妙的經歷曝光後,網友紛紛直呼「善良的人,神鬼必祐」、「聽起來很溫馨感人,妳好有勇氣,一般人看到大多都不敢去碰」、「妳的善心善念幫了祂,也幫了妳」、「可能跑來當妳女兒了」、「 好溫馨的靈異故事」。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病床難求!81歲嬤奔波480公里死在救護車上…家屬崩潰半夜驚醒…他見「弟弟」站房門詭笑死盯!弟嚇歪:我沒回家夢見亡父「手捧白飯」喊餓 她醒後秒做這件事!網感動哭了酒駕害死學弟!他喪禮哭完秒奔KTV嗨唱…3年後報應上身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好聊慾成人影城視訊直播網 情趣女王 骰子輪盤遊戲 網路少女露點自拍 檳榔西施自拍照片 成人a片Live秀 色界無極 線上賭博 線上賭博博弈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通博現金網 色a片 交友啦咧聊天室 自拍影片花王自拍 全球華人視訊網 成人文學 免費成人a片直播 線上遊戲 暴露變態短片 通博娛樂 a片情報站 色情 射精就是快樂 網路校園美女寫真 色情遊戲 線上老虎機 色美眉部落格 online遊戲 成人色情卡通漫畫 美女寫真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龍筋保養油壓舒壓按摩 85cc成人片 聊慾型變態 私拍美腿露點 試玩輪盤 女星走光露點貼圖 免費無碼a片 免費辣妹自拍 兩性物語 成人圖片區 試玩水果盤 走光顏射 賽事分析 真人博弈 視訊情人網 視訊做愛情人網 嘟嘟成人網 成人娛樂網站 免費日本成人影片 色情網站 色a漫 視訊美女 辣妹護理師俱樂部影片 辣妹影音頻道 免費影音視訊 交友聊天室pc 中部人聊天室 免費視訊妹 通博手遊 h漫 即時比分網 沙龍百家 帥哥美女火辣視訊秀 免費18免費成人影城 成人聊天室 免費成人片觀看 櫻桃情色論壇 免費a片AV女優 裸露美女寫真 通博娛樂城 免費情色網站 成人論壇 美女圖3d 九州線上 a片 免費視訊 線上骰子 9州娛樂城 美女情色影片下載 嘟嘟情人色網 免費線上遊戲下載 色色来做爱 性愛 免費紅利 色情漫畫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賽車美女寫真 視訊語音交友 視訊正妹美眉 學生援交送茶 色熟女交友聯誼 性感影片 性感寫真 線上博弈 色h漫 免費yam交友聊天室 日本情色光碟dvd 即時賠率 正妹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tyitop729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