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極限逃生》、《辣手警探》製作團隊打造的青春熱血喜劇《青春催落去》,集結馬東石、丁海寅、朴正民、廉晶雅等實力派演員,是一部刻劃徬徨年輕人們,與家人朋友之間所創造出的動人故事,其中馬東石變身為「馬可愛」,一頭俏麗短髮令觀眾印象深刻。馬東石還在劇中大跳TWICE的經典歌曲〈TT〉,「清純」的舞蹈動作讓觀眾全笑翻,直呼他的反差萌看了超紓壓!導演崔正烈表示:「原本很擔心馬東石是否適合短髮造型,但一看到他戴著假髮走出來的模樣,所有工作人員都搶著跟他拍照!」而朴正民也開玩笑表示:「看到東石哥在劇中的造型後,我心想他真的很努力生活,我也要像他一樣奮發才行!」丁海寅則透露能親眼看到馬東石讓他感到很神奇,「通常只能透過大銀幕或電視看到他,所以實際見面時,有種看到藝人的感覺!」朴正民與丁海寅在劇中所飾演的角色,是內心帶有傷痕和心酸的少年們,朴正民表示:「我覺得引領這部電影的角色是丁海寅飾演的『尚弼』。而我所飾演的『澤日』是個缺少愛的孩子,特別是在讀劇本時看到他與母親的關係後,也讓我內心有所感觸。」丁海寅則說:「我也在詮釋『尚弼』的過程中,獲得許多慰藉,也從辛苦的同事們身上獲得力量。」有笑有淚的《青春催落去》1月17日在台上映。更多 CTWANT 報導新生兒遭流浪狗咬「滿身是血」慘死!父崩潰:醫院騙我是死胎血腥婚禮!黑道尋仇亂槍掃射 新娘成活祭品慘死…再擄走新郎網友實測「蟑螂連抽20支菸」 小強奄奄一息掙扎抽搐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片看飽直播網 免費美女影片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 學生集體性派對 網路校園美女寫真 嘟嘟情人色網 online遊戲 影音視訊美女 通博歐博百家 快速提款 球賽比分 娛樂城 免費一夜情聊天室 免費試看短片a片 通博娛樂 亞洲娛樂城 摸乳 情趣按摩棒 免費交友聊天室 色a漫 免費18成人影城 通博真人百家 視訊聊天室 線上輪盤 免費影片 成人影片 九州線上 愛言情小說網 漂亮荷官 交友留言板 18成人 線上免費試看短片a片 交友啦咧聊天室 免費a片 新新人類影音視訊網 免費視訊 電影亞洲無碼一夜情 85cc免費影城 射精就是快樂 金瓶梅成人影片分享 視訊俱樂部 a片 色美眉部落格 免費視訊情色 色a片色情自拍影片庫 通博手遊 全裸寫真集圖片 色18成人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色色網 網路小說免費看 通博百家樂 桌布動畫圖片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室 淫女交流 成人a片 影音視訊聊天室 試玩21點 成年舒服床上吹 亂倫小說 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 校園美女a片影音視訊網 線上麻將 視訊做愛 性愛 寄情築園小遊戲 龍筋保養吹吹樂 美女 通博運彩分析 台灣線上遊戲 運動遊戲 即時賠率 a片情報站 成人論壇 成人搏奕 視訊語音交友 色sex 情色a片 美女情人視訊網 免費清涼秀比基尼 骰子輪盤遊戲 骰寶鬥地主 百家樂 台灣線上賭博 情色貼圖 免費一對多視訊聊天 視訊美女 a片女優激情視訊 情趣跳蛋 換妻性愛派對 試玩骰寶 言情小說 免費a片下載無碼 美女遊戲 爱情武侠小说 線上水果盤 免費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免費網友自拍 辣妹影音頻道 球賽下注 免費視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tyitop729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